[机械]学院举行庆祝2020年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2-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森 李高宇 责编:张镇鹏 浏览:264

  (据机械工程学院报道)1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举办庆祝2020年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亲临现场,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分组以部门和系为单位,学院领导分到各自联系的专业。此次比赛共有两个阶段的活动,第一阶段是趣味类项目,包括定点投篮,足球准射等6个项目;第二阶段是竞赛类项目,包括飞镖比赛、跳远等3个项目。赛前,刘伟作引言,田兆富作开幕词:回顾2019年各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收获,并对未来做出展望,弥补不足之处,再创机械佳绩。此外,鼓励各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赢取礼品。开幕式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及裁判将各队带领至相应比赛场地,教职工开始为比赛做热身活动。

  五个场地比赛同时进行,定点投篮处成员掌声最为热烈,参赛教师按照顺序在规定区域内投篮,手持篮球目视篮筐,出手球进,刷网声不断,旁观教师鼓掌加油,笑成一片。飞镖区域更像是一场无息的比赛,参赛老师稳住气息,眼神坚毅,对圆盘最中心处发起“攻击”。还有挑战教师们合作能力的项目:4人一组的毽球比赛与需要两位教师背夹排球行进的比赛,各成员通力合作,感受活动趣味与运动的欢乐。露天体育场的足球射准和背向投毽入框同样乐趣不减,笑声不断。

  比赛进入尾声,各队伍合影留念,宣告成绩领取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为日后教职工之间的良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