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 计算机学院召开“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9-12-29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赵志远 王文聪 张梦晨 责编:张镇鹏 浏览:237

  (据计算机学院报道)12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山东通广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副总经理孙庆纲,办公室主任聂子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名亮,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副院长闸建文、张龙波莅临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学院全体辅导员、受表彰人员以及各年级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表彰会开始,田爱奎上台致词。他从“学院开展有温度、有深度的教育”,“以制度规范为基础,强化考核考育,规定、规范课堂秩序”,提升科创引领能力,实施“创新领航”工程三个方面对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做法与成果进行总结,并指出学院会进一步强化优良学风教风建设,通过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示范效应,激发师生赶学比超、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有效带动学院学子共成长、同进步。

  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共颁发“逐梦之星”、“领航集体”、“学习之星”、“卓越之星”、“励志之星”、“创优标兵”、“教研之星”、“育人标兵”八类奖项,对学风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学生以及团体进行表彰。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教学优秀奖代表刘刚讲到只有不断研究和钻研,才能不断改革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学生干部代表黄济伟以“我们都是逐梦人”  为主题分享讲述他的任职经历 。 特色团支部代表、科技创新服务团队代表孙金元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 国家奖学金代表赵陆宸为大家讲述学习之道,为广大学生提供宝贵的学习经验。

  活动最后刘国华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她对获得奖项的老师与同学表示崇高敬意,针对学院学风发展提出“要抓好学生队伍,发挥先进集体、个人的典型性,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要抓好教师队伍,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使课堂教学成为学风建设的主阵地”、“ 抓好管理队伍建设,管理服务于人,教育服务于人”三个方面建议,并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表彰为起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续写学风建设的新篇章。


  表彰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肯定学院各项学风建设相关工作,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