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引导”教育实践项目团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生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2


 

各学院:

为深入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网络育人的针对性、实效性,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刘东锋工作室现面向我校辅导员公开招募“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引导”教育实践项目团队成员。

团队主要任务:根据工作室前期研究成果(已形成《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引导》讲义),利用班会、团课等形式加强学生对网络社会思潮和网络亚文化现象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网络。在此过程中,收集师生对于授课内容的意见建议,完善拓展前期研究成果,进一步探索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

请有意向者于12月31日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13573375436@163.com

详情请电话咨询工作室负责人:2787517(内线87517),或手机13573375436。

“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引导”教育实践项目报名表.DOC

 

                      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