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评价 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生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5


各学院: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评价暂行办法》(学生函〔2019〕25号)工作要求,现就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评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工作评价

(一)评价内容。学生工作处牵头组织开展指标体系中1-10项内容的评价工作。共青团部分的评价工作由校团委另行通知。

(二)评价方法。依据学院日常工作实绩逐项确定档次,经公示后发布。各学院须提供部分支撑材料(明细见附件1),请于12月31日前将材料通过学生工作办公系统发送至学生管理科。

二、单项奖评选

(一)奖项设置。根据《学生工作部(处)2019年工作要点》(学生函[2019]5号),2019年评选网络思政工作先进单位、班级建设先进单位、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宿舍建设先进单位等4类学生工作单项奖,每类原则上不超过5个。

(二)评选条件。学院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建设、学生资助及文明宿舍建设等工作中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形成了可供借鉴或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相关工作年度评价为A档且1-10项工作年度评价C档总数不多于3项方可申报。

(三)评选表彰。评选实行申报制,有意申请的学院填写申报表(附件2),并于2020年1月3日前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管理科,现有支撑材料视情况提供,不做硬性要求。学生工作处对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下学期初召开评审会,采用学院汇报展示、评委票决的方式产生各类单项奖,并对获奖学院进行通报表彰、颁发奖牌。

附件:

    1.学院提供的支撑材料及示例

    2.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单项奖申报表

附件1:学院提供的支撑材料及示例.docx附件2:201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单项奖申报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