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
2019-12-15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姜大远李艳娇 责编:王晴晴 浏览:117

  (据化学化工学院报道)12月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三体育场举行2019年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干事及部分副部长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致开幕式讲话,他说道,学生干部之间应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学生会的“家”文化,希望通过实践游戏,能够更好的促进干部的协作能力。随后,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同学介绍游戏规则,游戏共分为拔河、绿野行踪、毛毛虫向前冲、气球传杯四项。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以大组为单位,A组对抗B组,C组对抗D组,决出胜负后,按大组排名加分。


  随后,进行的是绿野行踪,每两个小组组成一个分组,每分组需寻找三个学校内的地点,并在地点前合影,限时一个半小时,最后按寻找的个数、对错、时间得分。比赛开始后,大家对照片地点展开激烈的讨论,各组争分夺秒前往目的地。最后两个游戏同时进行,每组出战六名队员,排队站列,要求不用手运送五个气球,气球炸裂、用手碰到都将增长比赛用时,用时加上延长时间决定最终得分。同时其他队员需用气球将纸杯运到篓中,掉落一次增加用时,最终按用时长短得分。通过游戏,拉近干事间的距离,使同学能够更好的融入学生会的大家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有利于学生会“家”文化的传承,为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