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2-1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叶华 责编: 浏览:479

2019127日晚,山东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优秀作品现场展演暨颁奖晚会在东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山东省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通过组委会严格评选,我校共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得最佳表演奖、微电影最佳导演、最佳演员和最佳编剧奖;2名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称号;并荣获2019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会议还对2019年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山东省“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毕风雷获“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是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旨在提高高校公寓管理水平,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持续深入打造“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活动共有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和征文比赛三部分组成。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征文大赛:《舍之五味》张栩栩 (管理学院)

文艺展演大赛:相声《爱的六次方》王晓瑜 张洪啸 谷明方(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电影大赛:《Cake》 (经济学院)

 

三等奖:

征文大赛:《或恐是同乡》蔡皓然 (管理学院)

文艺展演大赛:朗诵《争做五有人才 开创美好未来》(外国语学院)

微电影大赛:《宿说梦想 寓你同行》(校宿管委)

 

最佳表演奖:王晓瑜 张洪啸 谷明方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电影大赛最佳导演奖:孙晓菊 (经济学院)

微电影大赛最佳演员奖:刘淑晴 (经济学院)

微电影大赛最佳编剧奖:原小岚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