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大神帮帮帮”活动
2019-12-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孙梓翔 责编:王晴晴 浏览:175

  (据生命科学学院报道)12月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在13号教学楼215、218、201、221教室进行“大神帮帮帮”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由汪建锋、邓启迪等24位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大神帮”,轮流为2019级同学讲解疑难题目及重点知识。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高数和无机化学两门科目进行讲解。主讲人根据前期每位同学错题反馈情况决定讲解内容。在讲解过程中表达自然,讲解流利,速度掌握适中,在讲解的同时还辅以板书展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讲解思路清晰,方法巧妙。台下的同学们也认真听讲,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及时反馈没有听懂的地方或问题,自习室内学习氛围逐渐浓厚。最后,主讲同学还分享自己的做题经验和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该系列活动将会在考试季期间持续进行,为在学习方面感到困难或是有问题没有解决的同学们持续提供帮助,使同学们能轻松应对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同学们学习上的问题,让同学们意识到自身在学习方面的不足,补齐短板,为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良好成绩奠定基础,也锻炼了负责讲解同学的讲解表达能力,在讲解时也让他们对知识点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为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营造浓厚的学风,使同学们对标优秀,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