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活动
2019-12-05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孙浩玥崇磊董振飞 责编:王晴晴 浏览:196

  (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报道)12月3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在1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学院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辅导活动。

 

  辅导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就学院学生的学习有关情况进行发言,他指出学生在英语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同时说明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式,对在场同学起到了警醒作用。随后,辅导正式开始。此次辅导的形式是观看文都教育老师何文凯的英语四、六级的讲座视频。为使在场同学更清晰条理地理解老师所讲内容,工作人员给每位同学分发了视频讲座的讲义。


  何凯文的讲解内容按照考试内容划分为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个部分。他凭借丰富的教育经验以及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深度研究,分别在这四个方面总结出了最有利于学生提高分数的练习方法。何凯文的练习方法与同学们以往的学习方法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可以帮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自己的分数。在讲座过程中,何凯文为同学们激情澎湃地讲述多年来指导学生攻破四、六级的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全神贯注地听讲,讲师和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气氛。最后,主持人对此次辅导的内容做出了详细总结,辅导至此结束。

 

  据悉,此次辅导活动强化学生的英语学习意识,帮助学生找准学习方法,掌握考试技巧,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备考准备,极大地增强了备考同学的自信心,为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