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组织全体例会
2019-12-05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陈晴 隋广娴 责编:张镇鹏 浏览:41

  (据化学化工学院报道)11月2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2019年学生组织全体例会。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永、学生会主席团及2019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例会。

  张永从认识学院、学校和认识学生组织两方面对会议内容进行说明,他强调身为学生干部,既要高度重视学习任务,又要“在其位,谋其职”,提高自我修养,学会自我反思、自我调节,起到带头模范青年作用,做有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品行高尚的有志青年。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及时了解社会形势发展变化以及我国改革开放最新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关注时事政治,拓宽自身眼界,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在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促进自身发展,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学生会主席孔伊凡对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结合其自身经历讲述学生工作的心得与体会,让学生对干部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他说道,学生干部开展工作不再是完全依赖于指导老师的指令,而是更多立足于广大同学、了解同学心声、独立自主开展各项工作,应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渗透到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


  随后,各中心分管主任围绕部门工作内容进行讲解,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并强化工作能力,为繁荣学院文化、构建高效和谐的宣传氛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各部门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在随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完善工作制度,加强部门内部工作的条理化、制度化、规范化,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高水平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会议,增加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打造高水平的学生工作队伍,促进学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