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学院支点广告学社进行PS培训
2019-11-29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武倩 贺雨薇 责编:王晴晴 浏览:27

  (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报道)11月2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支点广告学社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顺利举行支点广告学社PS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支点广告学社副部长段文琪主讲,其他成员进行协助,来自我校各学院约一百名同学参加。

  培训会伊始,段文琪首先提出PS技能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讲到,PS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款软件,生活中所接触的大部分产品几乎都经过PS处理,掌握它就是掌握一种技能本领。在培训过程中,她结合多媒体简要阐述有关Photoshop的理论知识,从PS软件的常用工具的使用、制作理念两方面进一步说明软件基础用法。


段文琪通过实际操作,将教与学融会贯通,布置处理盆栽图片、为模特去斑涂口红以及制作盆栽海报等相关任务练习,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切实体会PS的处理效果。其他工作人员负责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进行实际操作。与会成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积极提问,工作人员及时解决问题,氛围和谐。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培训会中,由浅入深地了解了PS的基础知识,并决定要加深学习程度,努力提升自身技能。 

  此次PS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自身能力,同时有助于为其以后在岗位上更好地运营媒体宣传类工作提供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