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团建部举行团支书智慧团建培训
2019-11-23 来源: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周银山 杨鑫凤 责编:马修东 浏览:45

  (据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报道)11月22日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建在12号教学楼137会议室举行团支书智慧团建培训,此次培训由团建部于晓薇主讲,农工学院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培训伊始,主讲人首先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注意事项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主讲人带领各团支书进一步学习智慧团建的操作方法,结合近期各团支部使用智慧团建系统所遇到的问题,针对如何创建、导入团员信息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团课、团日活动和团内会议的上传方法、组织关系转换、团支部身份变更、团员的年度注册和年度评议的方法等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和详细讲解。


  讲解结束后,全体团支书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问题,各团支书皆发表言论,就近期团日活动问题及经验展开激烈讨论。于晓薇对提出问题进行深入回答,并表示大家要熟练运用这个平台,因为智慧团建是管理共青团事务的创新工作模式,充分运用好智慧团建这个平台,发挥其快捷、高效的优点,对加强团支部的各项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培训,各团支书认真记录、积极提出问题,学习氛围浓厚。他们表示,通过培训,对智慧团建系统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不仅即使补充团务工作知识,而且进一步拓展了今后团建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开展更加行之有效的智慧团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