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9-11-23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隋广娴 陈晴 杨昊 责编:马修东 浏览:47

  (据化学化工学院报道)11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该活动由两名十佳大学生候选者进行答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评选。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的基础上,学院确定周彤、王志强两名同学为十佳大学生的参选人。活动伊始,王永振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投票规则,以及发放选票。答辩过程中,两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以 PPT 演示作为辅助工具饱含深情地进行答辩。周彤从个人简历、有健康心理、有专门知识、有创新精神、有社会责任、有实践能力六方面进行答辩。自大一以来,他连续两年智育、综测专业第一,带领团队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中国青年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等多家国家级网站发表实践新闻。


  王志强从自我介绍、学习情况、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任职经历、科技创新六方面进行答辩。他获得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校级奖项,曾受邀四次讲座,三次采访,三次评委,带领团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一等奖,他们精彩的答辩也连连获得台下学生代表们的目光赞许。答辩结束后,根据评选条件以及候选人在答辩中的表现,参会人员开始匿名投票,后续由工作人员进行计票。据悉,评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和树立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五有”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中的榜样激励作用,促进学院“五有”人才培养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