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口腔健康诊疗活动
2019-11-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杨晨 责编:王晴晴 浏览:265

  为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工作计划安排,11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与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对接联动,邀请口腔健康医学专家来校为学生工作人员开展口腔健康诊疗活动,切实为身边的学生工作人员做贴心的好事实事。

  活动现场,口腔健康医学专家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口腔一般检查、菌斑测试、血压测量等现场诊疗,发放了爱牙知识手册、牙线、一次性口腔器械盒等护牙洁具,并为有需求的学生工作人员提供了免费预约洗牙、补牙等服务。


  本次联动服务活动系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之一,旨在强化支部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