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恒守初心,不负年华”手语舞比赛成功举办
2019-11-16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林浩 陈兆磊 责编:王晴晴 浏览:174

  (据音乐学院报道)11月14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恒守初心,不负年华”手语比赛,评委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施海花,19级班级导师贾剑蕾、张娜、庄观,辅导员李俊潼、学生会干部担任,全场座无虚席。

  音教1901班带来手语舞《我爱你中国》,充满希望、充满力量、充满抗争、永不言弃的信念,优雅富有诗意。用美和震撼力的艺术,影响着灵魂以及精神,无声的演绎着对祖国深情的爱。

  音教1902班表演《真心英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曲调昂扬向上、催人奋进,告诉我们要不怕挫折,努力战胜挫折,尽最大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音教1903班带来的《我相信》,直观的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内容凝练,节奏鲜明,气势酣畅,自信洋溢,对未来充满希望。

  音乐1901班表演《感恩的心》,深切的感受到平淡中略带伤感的旋律,让我们重新审视生活、岁月漫长,不知疲倦,让我们生出丝丝默默温暖的感触,懂得心怀感恩之情。

  爱由心生,大爱无言。手语打开无声世界的大门,让观众体会到它艺术的美感与存在的价值。手语比赛进入尾声,最后,由施海花老师对以上班级进行颁奖。

  此次手语比赛培养了大家的感恩之心,让更多同学了解到手语的乐趣,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一种更优雅、独特的方式传达内心的想法。


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音乐1901班

 二等奖音教1901班音教1903班

 三等奖音教19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