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致不期而遇的你”迎新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11-0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田钰洁 吴沄 王晴晴 责编:王晴晴 浏览:308

  (本站讯)11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的迎新晚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晚会在我校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晚会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主办,牟海萍及各领导老师出席,全体化工学院新生参加。

  晚会以热情舞蹈《Me,Too》开场,表演者娴熟轻盈的舞步,自然而流畅的动作,瞬间点燃现场氛围,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和震撼。王洪震、郭连峰的相声《勤俭节约》,自编自演,用自己的真实经历,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表达了俭以养德的优良风尚李春旭带来魔术《消失的水》,表演者动作娴熟,刹那间将一名观众头上的水变消失,又将一根绳子变两根,变化莫测,以简单道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小品《上学那些事》,重演了高中上课期间的趣事,将观众的思绪带回高中时代的那段岁月,为了班级荣誉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完成梦想,引起观众的共鸣。


  辅导员孙玮玮、王永振老师及19级班长团支书带来歌曲《我的班长我的团》,师生共台拉近彼此亲密关系,台下同学热情高昂,展现学院高度凝聚力、向心力,极具蓬勃上之气。


  朗诵《今天我想对你说》、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将晚会拉向末尾,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自己的坚定信念和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晚会除精彩演出之外,三大颁奖仪式也引人注目,首先是英科医疗奖学金的颁布,包含科技创新奖、社会实践奖、十佳班级、十佳宿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其次是金诚石化奖学金的颁发,“科创之星”“学习之星”“责任之星”“实践之星”“发展之星”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最后,一诺威奖学金颁布,十佳大学生奖、十佳班长、团支书,以及一诺威董事长获得主上台领奖。

  此次晚会到此结束,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向优秀榜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