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院内评选活动
2019-11-05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孙浩玥 崇磊 董振飞 责编:张镇鹏 浏览:275

  (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报道)10月26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院内评选活动在4号教学楼308、404、408教室举行。校学生会权益部,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

 

  此次活动分为投票规则介绍、候选老师资料介绍、学生投票和公开唱票四个环节。在所有人员有序签到、就坐后,评选活动开始。


  首先,主持人仔细讲解此次评选的活动内容、相关规则及注意事项,他表示此次活动一直以来备受师生关注,并提出此次评选活动公开公正,所有同学都必须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评选。随后,主持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详细介绍六位候选老师的职务、工作经历、论文发表以及获奖情况等,通过这一环节,在场同学对六位老师拥有更加详细的了解,方便在场同学更加公平客观地进行投票。


  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各班学生代表根据对六位老师的了解,遵循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自己珍贵的一票,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秩序井然的收取选票。并在校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和全体参评同学的见证下,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唱票。最终,自动化专业老师齐晓妹获得了大部分学生的认可,成功当选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行展示学院老师的风采,增强同学对老师的了解和爱校敬师的意识,增进老师和同学们间的关系,在加强尊师重教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