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2019-11-05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张庆浩 周文锦 季晓晴 责编:张镇鹏 浏览:260

  (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报道)10月30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高聪聪担任评委。2017级、2018级全体宿舍长及8个参赛宿舍代表参与评选,姜涛、刘月主持此次活动。 

  评选开始,主持人强比赛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规则,并对评分规则进行介绍:比分由报名表得分和PPT展示得分两部分组成,两部分得分加权相加得出总分,分出排名进行评定。参赛宿舍代表以视频和PPT为载体,介绍宿舍成员在学习及宿舍卫生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讲述温馨动人宿舍故事,传递团结有爱宿舍风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我们性格各异,但彼此包容”,104宿舍代表管世东讲道,“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齐聚一个宿舍,就要团结一心”。李栋祥对此次评选进行总结,他首先对进入最终评选的宿舍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点出宿舍是成长故事的载体。他表示,宿舍长是“一舍之长,一家之长”,是宿舍琐事的承担者,是宿舍学习文化的发起人。


  评选尾声,主持人宣读各宿舍得分排名,获奖宿舍依次上台领奖,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最后,管世东对学院卫生六项规定修改部分进行介绍。

  此次活动围绕促进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成长成才为核心,以推动学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为目标,对创造温馨团结的学生宿舍氛围,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学生生活环境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