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赵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杨晨 责编:王晴晴 浏览:322

  1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大学生艺术中心4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四组牟万新、廖君华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明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推进学生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明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并联系学生工作实际,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内涵和努力推进学生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三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推进学生工作,提出了要理清“目标明确、理念科学、遵循规律”的科学发展思路和要明确“新机制、新举措、新手段”的创新发展方向,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提升自己,努力做一名有能力的学生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