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孙海涛、陈琳林做客考研论坛
2018-05-25 来源: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 作者:王颖岩 张艳博 责编: 浏览:175

    5月18日下午4点,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于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开展答疑坊活动。外国语学院孙海涛、陈琳林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到场的外国语学院的2017级的同学们认真解答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

    活动伊始, 孙海涛和陈琳林讲述了提升外语听力水平的方法,他们认为背诵是最有效的方法。孙海涛这样说道,在英语的学习中,不要刻意的去练习发音,要在平时的学习中积极练习口语,提高自身的发音水平。孙海涛告诉观众大三的时候课很多,要拿出课余时间努力去学习英语课程。在寒假和暑假中,有些专业会有作业,在假期期间学习很重要,我们要抓住假期时间努力学习,知识是一点点积累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他们认为国内的名校较之于外国的名校比不差。不仅如此,他们还讲到了考研,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备战周期长,因为知识点多,所以他们提前一年半就开始准备考研。同时,孙海涛建议同学们抽空去国外看看,因为国外的环境可以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最后,他们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英语,作为一名语言类专业的学生,语言是相当重要的。

    最后活动结束之际,孙海涛和陈琳林衷心祝愿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大学的四年时光,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