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银萍做客考研论坛
2018-06-01 来源: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 作者:王颖岩 张艳博 责编: 浏览:201

    6月1日下午4点,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于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开展答疑坊活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银萍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为到场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2017级的同学们认真解答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

    活动伊始,王银萍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17级学生要想清楚自己是否要考研,做好考研的决定。期间有同学说道,在考研的时候有没有必要规划自己的时间表。针对这个问题她做出了回答,有必要去制定一个时间表,可以根据时间表来展开具体的学习计划。在考试过程中,学习计划按照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考研期间咨询有关专业考研的学长学姐很重要,在考研过程中需要得到准确的考研相关的知识,在此期间可以找学长学姐留一下联系方式,以便以后方便联系。在考研的过程中,英语也很重要,我们需要通过平时对英语单词的积累来提高我们的英语词汇阅读量。在政治的学习中,通过政治时事热点来提高政治学习。关于考研调剂这个问题,她说道,如果需要调剂,调剂与考试需要一起准备的,调剂的名额很难争取,我们需要在平时中多积累。关于考研的准备时间,她说道,考研准备的过程中,不需要过早的去准备考研知识,在时间的流逝下会忘记一些专业知识。

    活动结束之际,王银萍这样说道,考研的学习对应到的知识需要17级学生自己去准备充足,希望17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加油。至此,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