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支德行”教育关爱服务实践基地建成
2019-10-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 浏览:192

    715日,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义支德行”教育关爱服务团在武城县李家户祥顺社区村民委员会建立暑期教育关爱服务活动基地。并在基地偶遇另一社会实践团队,两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15日下午,服务团全体成员在结合实际情况商定活动计划、分配各项任务之后,全面开展了活动各项准备工作:1、为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选取场地、调试音响视频等设备;2、为专项调研活动划分区域,安排人员、时间,集体商讨调研相关方式方法;3、建立教育关爱服务活动基地,将村委会旧址改造一新,为第二天的招生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活动基地建立时,服务团全员出击,整理桌椅、打扫卫生,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热情的村民们看到后纷纷前来询问服务团实践活动详情服务团的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可爱的小朋友们还热情的帮助队员们打扫卫生

傍晚时分,服务团后勤人员去采购食材,偶遇另一支山东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简单交流之余,服务团成员热情邀请对方团队共进晚餐。其中一个队员说:“让我做几个拿手好菜给你们尝尝。”晚餐期间,两队成员就实践任务、实践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饭桌上笑声不断,两服务团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餐时光。

责编: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