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刘晓红副教授做客答疑坊
2019-10-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 浏览:215

9月21日,计算机学院刘晓红副教授做客答疑坊,针对学计算机应用、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旨在介绍计算机学院大一新生开设的课程及专业课学习等方面的事项。

   会议伊始,刘晓红介绍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创建于1986年,是山东省最早的一批IT专业院系。学院把握潮流、跟踪行业、育人为本,先后为社会培养了6000余名计算机、通信专业人才,莘莘学子们勤奋实干、开拓创新,为国家经济建设、为山东省信息业发展助推升级、增光添彩!她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其中她讲到学好计算机的要先从基础的系统程序学起。同时她还提到,关于编程类的书籍一定要多阅读,不仅让我们迅速的了解专业知识而且有利于我们拓宽知识面。随后,她与同学们交流了将来的就业问题及就业形势,指导学生们将来面试时要注意工作的择向,一定要符合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兴趣。最后,刘晓红嘱咐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一些课外的书籍,学好专业课,打好基础,为以后的专业发展奠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