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刘卫副教授做客答疑坊
2019-10-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 浏览:168

9月27日,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刘卫副教授做客学生学习发展与指导中心答疑坊,结合此次活动“《体育统计学》辅导、学业发展咨询、学业朋辈咨询”与大家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刘卫在我校体育学院主要从事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体育统计学》、《体育测量与评价》两门基础课教学,为体育教育专业一年级学生开设《体育学科导论》。结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在针对专业课学习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细致的解析辅导,解答同学们关于课程学习的各种疑问。同时,基于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体育学院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信息反馈情况。他特别提到,体育加入高考中反映出体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对于体育专业方面的人才也会较之以前有个更高的需求量。在专业技能学习方面,他特别提出加强技能训练,提高专业能力是将来顺利就业的关键。随后,刘卫对考研的各种细节进行了解疑答惑,他指出提高英语成绩是考研制胜的重要法宝。最后,他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随着人们健身意识的逐步增强,体育专业的就业压力会相对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