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田爱奎教授做客答疑坊
2019-10-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 浏览:292

 10月10日,计算机学院田爱奎教授受邀来到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针对此次答疑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业指导”的主题,为大家解答心中的疑惑。

  田爱奎教授对大家关心的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及未来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首先,田爱奎简单介绍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的相关课程,回答同学们有关专业工程设计师培养的问题。同时,针对大家关于实训及就业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其次,田爱奎分析了当下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市场的空间需求大,就业的灵活性不断增强,不断向发达国家靠拢等方面的特征。接着,田爱奎结合案例向大家介绍目前我校的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目前我校培养的人才动手能力强,适应企业的时间快,就业后月薪普遍较高。最后,田爱奎说学校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自己去选择发展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定好目标,珍惜大学的时光,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