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如何更好地利用网络?
2019-10-1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高建儒 责编: 浏览:218
 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英语口语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水平,10月17日下午,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和英语辩论协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联合举办了关于如何更好地利用网络的英语角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激扬的带领下拉开了英语角的序幕,活动的第一部分为故事接龙,即同学们通过屏幕中给出的开头,一人接一句话,最后组成一个有趣的故事,在该环节中同学们抛下了对开口说英语的胆怯,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活动氛围逐渐热闹起来,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在大家共同的讨论下,最后,一个完整有趣的故事呈现出来。
  在欢声笑语的故事接龙环节结束后,便迎来了本次英语角活动的重头戏-自由讨论环节。该环节中,同学们就网络的便利、网络的危害、如何更好地使用网络这三方面展开了讨论。讨论中,同学们兴致昂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有的向老师提问问题,有的跟周围的人进行激烈的辩论,同学们各自表达着自己的看法,极大地表达了自己对英语知识强烈的求知欲,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最后,本环节在主持人的总结中结束。
  然后,便是本次英语角活动的最后环节也是大家最为期盼的猜词游戏,即同学们通过屏幕中所给出的描述,猜测出所描述对象的首字母。游戏中同学们积极作答,各种答案层出不穷,现场氛围瞬间热闹了起来。
  最后,本次英语角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