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校资助政策解读会
2019-10-1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高甲杰 郭含笑 徐纯运 责编: 浏览:379

  (据管理学院报道)10月15日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召开资助政策解读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张仕杰主讲,学院18、19级班长团支书以及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张仕杰首先为大家讲解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的时间安排、如何申请各项奖助学金、学校有哪些意见反馈渠道以及奖助学金集中评选的工作程序等内容。他讲到,学校资助政策的目的是使每一个家庭贫困的学生都不会因为学费的问题而放弃学业。今年的申请方式较往年有所改变,即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此外,他为同学们介绍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金额、评选对象和评选要求,并结合往年材料填写情况为同学们分析在填写资料时经常出现问题,并提出合理解决方法。

  随后,张仕杰依次讲解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科技奖学金、慈心助学金、姚福生院士奖助学金以及博士助学金等多项奖助措施,并对各奖助学金申请条件和评选标准进行详细讲解。最后,他特别强调,各类奖助学金申请中的信息必须保证真实可靠,若出现伪造、隐瞒等情况,学院会进行严格追究,希望同学们可以按照要求,做到诚实守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了解到现阶段管理学院的资助政策,分析同学们在进行资助申请时的问题,明确同学们在进行资助申请时要遵循的准则,有利于相关同学根据自身条件确定适合自己的资助项目,确保后期各种资助活动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