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岁月峥嵘七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2019年迎新晚会
2019-10-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毛婷 张璐 杨召文 责编: 浏览:198

  (据经济学院报道)10月12日晚,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承办的迎新晚会在东校区操场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团委书记魏法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奎霞及四个学院多位领导、老师参与此次晚会,并由学院学生朱文琪、曹玉晨、孙志涛、解浩担任主持,2019级新生全员参加。

 

  伴随着澎湃激昂的背景音乐,晚会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中,由X-Dance舞团带来的《adios》热舞瞬间点燃全场氛围。本场晚会的追梦•学子心、缘聚•理工情、同行•中国梦三个篇章徐徐展开。

 

  第一篇章《追梦·学子心》的首个节目《红日》,得到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紧接其后的劲舞《uh oh》、歌曲串烧、抖音热门舞蹈串烧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诠释着新生个性张扬的青春。其中,由双截棍社团带来的《棍术乾坤》,用火花四溅的高难度表演使得现场发出阵阵惊叹,欢呼声一浪推过一浪。

  随着第二篇章《缘聚·理工情》走秀节目的进行,歌曲《将故事写给我们》如溪水缓缓潺流,以最柔和的方式娓娓道来最初的美好;而蒙古舞蹈《潇洒》,则用夸张有力的舞姿展现极具特色的异域风情;在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新生辅导员用亲切的歌声,表达出对新生们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希冀,不断拉近师生间距离。  


 

极具爱国情怀的第三篇章《同行·中国梦》,深深获得观众情感上的共鸣。幽默相声《劳动号子》,悠扬二胡、古筝合奏出的《映山红》,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盛世中国》,他们用青春之声歌颂祖国和人民,以青年力量共筑中国梦,体现理工学子的爱国热血。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新征程,新起点,迎新晚会的圆满结束,意味着新生将用蓬勃的朝气与饱满的热情融入充实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