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学生会进行纳新面试活动
2019-09-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郑祺 王雪 责编: 浏览:89

  (据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报道)9月25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在12号教学楼如期举行。学院学生会主席盛祥振主持活动,各中心主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

  经过前期的推广宣传,此次纳新活动农工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党团中心、督察中心、文体中心、宣传中心、服务中心、科创中心分别在12号教学楼113、103、104、105、106、107、102教室进行纳新面试活动。

  首先,盛祥振为此次面试做简单的讲解,强调本次面试严格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叮嘱纳新面试的同学不要紧张,拿出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晚上七点,面试活动准时开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每位同学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各个主任、部长与副部们针对每个同学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构想提出相应的问题,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面试者各方面的能力。

  2019级学生经短暂思考,冷静应对,对答如流,最终给予合适的答案。2019级新同学的谈行举止,展现出他们对自我肯定的信心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真挚的热情与渴望。紧张而有序的面试活动在面试者的娓娓而谈中完美落幕。

  此次纳新面试,让各部门获益良多,发现许多可塑之才。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学生会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同时为2019级农工学子提供展示自己、挑战自己、发展自己的平台,为农工学院的发展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