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医院:《关于收集低保、重残证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5

各学院:

为了做好大学生《最低生活保障证》(以下简称《低保证》)、《重度残疾证》(以下简称《重残证》)的收集工作,保障学生及时、足额享受医疗保险待遇,现将收集2016201720182019级学生《低保证》、《重残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20172018级学生《低保证》、《重残证》:

(一)原申请《低保证》、《重残证》学生

1.低保证明材料:由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低保证》复印件或低保证明。

1)《低保证》:能证明《低保证》2019年有效。如《低保证》发放时间是2019年或《低保证》上有2019年低保发放明细。

2)低保证明:无《低保证》的也可提供2019年低保发放明细。如:发放低保存折复印件或提供银行发放流水。

2.相关资料:能体现低保证户主或低保领取人与学生的家庭关系证明。如:户口本复印件。

3.《重残证》须是学生本人且二级及以上伤残。

(二)新申请《低保证》、《重残证》学生

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本人2020年未享受当地医疗保险政策(避免重复参加医保)的相关资料

二、2019级学生《低保证》、《重残证》

(一)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本人2020年未享受当地医疗保险政策(避免重复参加医保)的相关资料。

(二)不参加学校医疗保险的低保、残疾学生,请各学院将学生身份证号码、姓名、学院、学号、班级、学制以Excel表形式发到山理工医保QQ1214872191@qq.com

三、资料上标明学生姓名、年级、学院、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

四、请各学院于20191021日前将上述材料收集整理,送西校区校医院医保办(405房间)

山东理工大学医保办:2787273

后附: 201620172018级低保、残疾学生名单。

 

   山东理工大学医保办

 

                     2019923

责编: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