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真硬!
2019-06-0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张雅馨 责编: 浏览:120

  5月15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实体名单”中。禁止所有美国企业购买华为设备,同时禁止华为从美国企业手中购买技术和配件。

  美国媒体为此狂欢,他们认为这对华为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实际上,任正非很早就规划起了极端情况下的活法。处在旋涡中的任正非,透视中美贸易摩擦,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如今,历史的选择让所有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这是华为的战略定力。
 


  自从中美贸易产生纠纷之后,美国从未停止过对华为的攻击,同样的,华为也从未被他们打倒。
  
  从去年12月5日,孟晚舟在美国当局的授意下,在加拿大被捕,到如今已经足足半年。这是一场毫无理由又蓄谋已久的逮捕。是什么让美国对一个中国女人如此“重视”?是她背后——日益崛起的华为。

  如今,美国又再次出手,开始干预华为5G项目在全球的推广和落实。利用自己的霸权地位,美国威逼利诱自己的盟友和其他国家禁止与华为进行5G合作,不断渲染华为会威胁国家安全,但其他国家都明白,美国这么做只是为了一己私利打压中国。

  美国人曾说:“只要你是中方全资背景,我就不买你的设备,但只要让美国人参股,我就给你降低关税。”却被华为总裁任正非一口回绝。这份回绝损失了数以亿计的金钱,只为维持一个民族企业的完整与尊严。

  这样一个野心勃勃,又保持脊梁骨挺拔不屈的企业,美国人怎能不胆战心惊?于是,他们决定从芯片下手,近乎野蛮地中断了与华为的一切合作,意图以此将其击退。

  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多年之后再回首,就会知道华为今天的努力和坚守,以及我们中国人抱团的力量和血性!美国人正是低估了这些。正如尼采所说:“凡是不能杀死我的,都会令我更强。”

  即使美国封杀华为,但还有160个国家和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企业,会成为华为坚强的后盾。华为的崛起,中国的崛起,任何人,任何国家,都不能阻止。正如任正非所说:美国不可能杀掉我们。5G战争,我们终将取得胜利也必将取得胜利。

 


  华为,正是当今中国的缩影。面对美国的不断压迫,昂起头颅,挺直身板,绝不轻易倒下。华为的态度,也正是我们想要告诉美国的,要谈要打都随便,但中国人绝对不会再让任何人欺压在我们头上!

  中国将以大国之姿,站在华为的身后:中国幸有华为,而华为,也幸有中国!华为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可中国,早已不是曾经的中国!中华有为,国之荣耀!

责编:姜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