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第十届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宣传活动
2019-04-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马文基 武支星 责编: 浏览:63

  (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报道)自4月23日开始,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在东、西校区各餐厅门口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第十届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活动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前期准备中,各工作人员早早将条幅、海报等宣传工具放置到位,耐心等待同学们的咨询。各成员积极配合,明确分工相互合作,素拓部部长王振波给各个成员分配宣传任务,在宣传中,宣传人员向有参赛意向的人详细介绍本次心理活动设计比赛的活动内容流程以及奖项的设置,同时也向同学们说明参与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价值,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活动的性质以及开展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报名。

  据悉,此次活动有专业老师进行问题性培训,初期各班级要上交心理活动设计方案,晋级后需要通过DV、照片、PPT等形式展示班级风采。此次比赛旨在号召各班级根据自身特点,围绕活动主题,自主设计心里活动方案,在娱乐活动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更多的人知悉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而且使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其中,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