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排球发球比赛
2019-04-2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马修东 责编: 浏览:153

  (本站讯)4月25日,我校春季运动会教工女子排球发球比赛在二体中心体育场排球场举办。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各学院推举教职工参加。
 

  比赛开始之前,各院教职工积极进行热身活动以及相应的排球发球练习,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裁判员开始介绍规则。运动员将从指定位置发球,将球击中对面九宫格,每个方格将会有相应的分数,每人8球,每次依据排球落点得分,得分高者获胜。比赛正式开始,各院教职工心平气和,情绪稳定,不急不躁。她们注意观察对面九宫格分数排列,并选定自己要攻击的目标。过程中她们各自展示自己熟练的基础动作,两脚前后开立,两膝稍微曲前,左手将球平稳的抛在体前右侧。抛球的同时,右臂伸直,重心随击球动作前移。教职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每一次发球都凝聚着智慧和力量,每一次动作的连贯都尽显她们的青春活力。

  据悉,化学学院代表队3914号选手范慧清以21分的总成绩获得A组冠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3820号选手高明玲以22分的总成绩获得B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出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院教职工的比赛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时也增各学院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此次比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