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校运动会不分年龄二人跳绳比赛
2019-04-2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张镇鹏 金蓉 责编:王晴晴 浏览:98

  (本站讯)4月25日下午与4月26日上午,我校教职工运动会不分年龄二人跳绳比赛在中心体育场舞蹈教室举行,各个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参赛人员由各学院教职工主动报名,经过选拔决定出两人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地点原定在中心体育场网球场,但由于地面湿滑,为保证比赛正常进行与参赛教职工安全,比赛地点更改为中心体育场舞蹈教室。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提前进行自主热身,部分老师与队友或其他学院参赛老师一起分享跳绳技巧,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比赛采取计时制度,按一分钟内完成跳绳个数为最终成绩,开始前后以裁判哨声为准。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要求提前进行练习,检查比赛用具,平稳心态,制定相应战术,保证能够发挥出自身最高水平,为学院争光。

  比赛开始后,两个学院代表队同时进行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裁判全程计数,严格秉持裁判的公平、公正原则,保证让比赛能够有序合理进行。参赛选手根据学院顺序上场比赛,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上场选手开始根据制定的战术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们密切配合,保持自身节奏,在保证跳绳稳定的同时尽量提高跳绳速度。

  当选手在场上比赛时,其他学院选手认真观摩,通过他人动作完善自身,争取让自身成绩再有所提升,并为他们加油打气,赛场气氛激烈而友善。

  此次跳绳项目比赛的举行有利于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综合素质提高,让教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