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希望美术教育招聘宣讲会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2019-04-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王佳秀 张悦 责编: 浏览:141

  (据美术学院报道)4月26日下午,希望美术教育招聘宣讲会在学院202室举办,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204教室举行。希望美术教育人力资源总监肖伟、学院副院长吕群星、辅导员于英钊以及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肖伟担任此次招聘会主讲人。

  首先,肖伟从企业简介、“四大品牌”、职业规划与发展空间三个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并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公司历年来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对该公司的薪酬福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宣讲人播放了希望美术教育集团“2018年年会盛典”以及丰富多彩的团队生活视频,并将“高素质、高标准”的师资团队、“促进少儿美术教育健康发展”的办学宗旨、“用艺术启迪智慧”的教学理念一一展现给大家,让同学们对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宣讲人提议同学们应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就业问题。

  随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人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正确的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宣讲人对在座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希望可以通过此次问卷调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倾向,进而为其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在204教室,吕群星与肖伟共同签署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

  此次招聘宣讲会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得到了我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让在场学生明确了当前就业的机遇和挑战,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