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二届 “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5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建军 责编: 浏览:199

  近日,山东省第二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的49名(组)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学生魏文钊和徐鑫雨代表淄博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大赛优秀组织奖,魏文钊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家国情怀,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比赛自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全省数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预赛、各市初赛,来自全省49所高校选手再进行决赛角逐,最终有16名(组)选手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