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协会召开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11-12 来源:青春在线 作者:金蓉 钱招警 责编: 浏览:145

  (本站讯)11月9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协会2018年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张祥云和辅导员协会成员们齐聚体育场,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协会成员们共分成八个组进行比赛,并以水果名字命名各自的队伍。

  活动开始前,各队队员们按事先组织好的队伍在第一体育场集合。首先,辅导员协会秘书长郭奎霞对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明了举办此次运动会的目的及意义。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郝鹏讲解了此次比赛的规则以及流程,张祥云校长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运动会分为击鼓颠球、定点投篮、赶猪快跑、珠行万里、心心相印、海底传月、背投入筐、花样跳绳八个团队合作项目。在各个项目中,各参赛者认真守则、争分夺秒、通力协作、积极向上,展现我校学工人员的别样风采。

  在击鼓颠球项目中,参赛者齐心协力,把握好球的偏向,不让球落到地面;珠行万里项目中,队员并排站齐,为防止球掉落,队员在交接以及运送球的过程中都小心翼翼,紧盯着滚动的球并及时调整方向;参加心心相印项目的两名队员背夹排球行走,步调一致,在极高的默契度中保证排球不落到地面。比赛在紧张而有趣的氛围中进行,体育场上洋溢着学工人员们欢乐的笑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学生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工人员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