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你对爱情的看法是什么?
2018-05-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刘欣然 责编: 浏览:213
       5月24日下午,学生学习与发展协会、英语辩论协会于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如期举行英语角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外教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一些看法,引领学生们用英语说出自己的想法。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What day is it this Monday and last Sunday?”的问题。众所周知,刚刚过去的5月20日与5月21日是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轻松愉快的话题很快消除了在场同学们的紧张感,现场的氛围也渐渐变得活跃了起来。外教微笑着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紧接着,他用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英国哈里王子与好莱坞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的婚礼现场,同学们纷纷对这浪漫温馨的婚礼表示赞叹。当外教提出“Being a single or having a lover,which is better?And why?”的问题时,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并积极向他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有同学认为,拥有伴侣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是十分有用的。在学习过程中,两人可以相互激励、取长补短,从而共同走向成功的彼岸;在生活中,有了爱人的陪伴,枯燥的日子也会变得阳光灿烂起来。活动继续进行,外教又向大家展示了几部爱情电影的经典片段,同时希望同学们对“Love”这个词汇展开联想。作为青年人,我们都会对自己的爱情充满美好的幻想,自然会非常喜欢欣赏电影当中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那么,我们是否曾经听说过自己父母的爱情故事呢?现场的气氛逐渐被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发言,外教也融入同学们当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妻子当年的恋爱经历,现场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愉悦的笑声。
 
      在活动的最后,外教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能够勇敢、坦诚对待自己的爱情,在未来拥有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