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维密秀?奚梦瑶秀?
2017-11-22 来源:青春在线 作者:历新燕 责编: 浏览:123
  本应于29号开播的维密大秀,却因20号的一个事故,令事情炸开了花。
  在维密现场,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不慎摔倒,摔倒之后梳理完两边的头发,重新带着微笑走完了整场秀。在秀场上超模上场都是精确到秒,而奚梦瑶摔倒后整理仪容花费了多余的时间,致使后面的超模所用时间紧迫,影响了整个秀的进度。
  可想而知,这一摔,对她的职业生涯有多大的影响,奚梦瑶曾经在综艺节目《拜托了衣橱》中说道:“如果维密摔了可能就退休了吧”。
  是否退休取决于维密高层,但就现在所造成的影响无非三种:一,“一摔成名”;二,“老粉转黑”;三:“维密成最大赢家”。
 “一摔成名”
  奚梦瑶走秀之后发微博表示歉意,表示“不管摔得多疼,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评论区和谐一致,获得了半个娱乐圈的同情与支持,陈学冬还贴图说明情况严重,不得不说,在一定程度上心疼奚梦瑶。
  但是我们不能只看到她在秀场上的失误,这一摔影响了她的职业,但并不是人生。之前她在很多综艺上频频露头,虽没能掀起多大的风浪,但也打开了奚梦瑶作为明星一员的世界大门。

  这一摔,让她成为热搜头条,两天之内稳在热搜前十,增加了额外的曝光量,这对于奚梦瑶转型成明星是十分有利的。
“老粉转黑”
  奚梦瑶在秀场上摔跤后能微笑着站起来,这是值得肯定的。每个人可能都会犯错,即使是之前排练了无数遍,也有可能在最不想摔跤的地方扑通摔倒。其实就像维密高管说的那样,摔跤并没有什么丢人的,只要能站起来就好。
  奚梦瑶站起来了,但之后的反应却不尽人意。在返场过程中,姿态和台步已经没有超模的样子,甚至捂嘴大笑。这时的奚梦瑶才是最让我们心寒的,她没有体现出事故发生后一个超模所应有的专业素养,没有顾及其他超模的时间,而是以一个女孩的方式去补救这场事故,她没有意识到她首先是个超模,其次是个女孩。
  这不仅让我想起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郑爽的表现。在即兴表演阶段,郑爽频繁笑场,引起评委章子怡的不满,并与刘烨“争吵”。这期节目播出之后,引起广大网友对章子怡打call。原因正是章子怡对每一个演员的尊重,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尊重。
  每一个职业也不例外,我们都应该对自己的职业尊重,对自己的职业负责,提高自己职业的专业素养。相对于之前米兰达可儿、kk、吉娘娘发生事故时的处理,奚梦瑶在返场时的表现应该也算是维密历史上事故应对能力最差的一人。
“维密成最大赢家”
  奚梦瑶这一摔使得本来关注量不大的维密无形中增加了关注人数,增大了宣传力度,这对维密进军中国市场无疑是十分有利的。究竟怎样看待奚梦瑶事件,我想维密高管也有自己的看法,奚梦瑶也会有自己的方式重新站起来,我们还是多一些宽容,对于别人的努力,我们无权否定。

责编:彭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