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部戏】《爸爸去哪儿》,想去哪就去哪
2017-10-31 来源:青春在线 作者:李晓仪 责编: 浏览:110
  2013年湖南卫视引进的韩国MBC电视台的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首播,因为全新的节目类型和环节设置,《爸爸去哪儿》收视率屡创纪录,口碑极佳。伴随着前四季的华丽收官,《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也如期而至,不知道你被哪位萌娃圈粉了呢?
  加盟本季节目的有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刘畊宏和女儿小泡芙,杜江和儿子嗯哼,吴尊和一双儿女Max和neinei,以及实习爸爸邓伦和素人萌娃小山竹。一直以高冷的古惑仔形象示人的陈小春是一位十足的严父,而应采儿也是出名的暴脾气,不料“负负得正”,两个红辣椒却生出了一个小甜椒,Jasper天真可爱,而且出乎意料的懂事。第一次与儿子单独出行的陈小春第一期便将他的急脾气体现了出来,但是面对老爸的训斥,Jasper会主动向老爸认错并安慰爸爸,这也让陈小春慢慢改变了对儿子的态度,变得温柔有耐心,甚至为儿子的懂事而落泪。
  另一位小男孩就是大家熟悉的嗯哼大王,节目中初见嗯哼,观众们就直呼嗯哼长大了、变帅了。节目开头,杜江在采访中提到儿子是一个羞涩被动的孩子,而节目播出后,嗯哼金句频出,脑洞大开,让爸爸哭笑不得;偷亲小泡芙,成为“撩妹大王”,这让网友们纷纷问道:杜江是不是对羞涩被动有什么误解?连嗯哼妈妈也发微博调侃道:这是羞涩和被动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节目后期的特效“少女辫”也着实萌坏了一大批观众,节目中杜江对嗯哼的教育方式也广受好评。
  上文中提到的小泡芙便是刘畊宏的小公主了,继嗯哼偷亲泡芙之后,陈小春也在节目中表示想亲小泡芙,加上其他爸爸和宝贝们的照顾,让小泡芙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团宠”。节目中的小泡芙萌力十足,天真烂漫的笑容萌化了一大批“阿姨粉”,被网友称为“最美单眼皮女孩”。节目中的泡芙说着软萌的台湾话,听话且懂事,宛如一位小天使,自然也深得观众喜爱。
  在大家还深陷于吴尊的盛世美颜的时候,他已化身超级奶爸带着女儿儿子一同参加节目,这也成为了节目的大看点。弟弟Max是一家人的可爱担当,一举一动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女儿neinei作为此季年纪最大的姐姐也最为乖巧懂事,无微不至的照顾弟弟和其他小朋友,已然从曾经黏在爸爸身上的娇滴滴小公主成长为了一个负责的大姐姐。
  最后一对便是本季唯一实习爸爸邓伦和素人萌娃小山竹,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小山竹便以她甜蜜的笑容击中了所有人的心。在整个旅行过程中,小山竹狂飙东北话,成功带偏了邓爸爸,小山竹的魔性东北话也成为了节目笑料之一。离开爸爸妈妈的小山竹独立能力自不必多说,邓伦也努力承担起作为爸爸的责任,让小山竹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父爱。
  萌娃与爸爸们的互动是节目最大的看点,在遇到困难时宝贝和爸爸一同面对,共同克服,为完成挑战而努力着。这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锻炼,也让爸爸们学到很多,改变很多,使得亲子关系更加融洽,更在旅程中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责编:彭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