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征兵工作站”挂牌仪式
2016-06-0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弋昕 责编: 浏览:1014

  6月3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挂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淄博市张店区武装部部长朱立民,我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褚兆勇和张店区武装部分管征兵工作的有关负责人,学生处、各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直主持。

  朱立民和褚兆勇共同为“征兵工作站”揭牌。朱立民指出,征兵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山东理工大学征兵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希望能够相互协调,共同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褚兆勇对征兵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站的职责、分工和任务进行了介绍,强调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征兵保障及服务工作。

  据悉,在高校挂牌设立“征兵工作站”是落实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举措。征兵工作站的设立,将为大学生报名应征提供快捷、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作为高校征兵工作机构,为进一步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宣传、政策咨询、报名初检以及入伍学生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

 

责编: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