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王庆海做客创新创业沙龙
2013-11-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黄玉琴 责编: 浏览:111

  11月3日下午,机械学院机械学会会长王庆海做客大学生事务中心106室,与活动现场的同学交流机械科技创新的经验以及自己对大学的认识。

  活动伊始,他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及自己在大学的生活经历。他说到:“做事要讲究效率”,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课堂的学习时间,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他还告诉同学们,大学的时间很随意,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一些社团,从中找到乐趣并锻炼自己。随后,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关于“新型宏动式3D鼠标”的PPT,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他讲述了他和他的老师和队友一起在实验室花挖砂机图纸的经历,分享了这其中的快乐与艰辛。他还教同学们如何进实验室,并强调实验室是一个很大的舞台在这里你将会学到很多东西。

  最后,王庆海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创新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一些创新活动,从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活动结束后,他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期待和同学们的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