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1浏览次数:0

关于2011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2011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20104月进行,为确保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要求

凡参加测试的考生须严格按照普通话水平测试注意事项及测试流程(附件1)进行测试。

1.考前培训:参加测试的学生均需参加考前培训,具体时间地点见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表(附件2)。

2.测试地点:信息楼二楼8号机房。

3. 测试内容:按照国家语委普通话测试规程的要求,采用新颁布的测试题,测试用的教材(带光盘)可从鸿远楼六楼普通话测试站自愿购买,每本30元。

4.测试时间:参加测试的顺序和具体时间见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表(附件2)。

二、证书领取

通过测试级别的学生证书有学校统一打印,然后另行通知学院领取、下发粘贴照片,并在规定日期内交回教务处统一盖章。

责编: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