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获奖
2022-06-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 责编:高春燕 浏览:82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21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折翼天使”实践团育人活动案例《守护折翼天使,放飞不屈梦想》被评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崔海龙、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学生关兆福被评为“爱心之星”优秀学生;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市、各校报送的2021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和“爱心之星”优秀学生典型事迹进行分组评选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85个、“爱心之星”优秀学生65名、优秀组织单位20个。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资助工作内涵,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发展、能力提升、学业、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逐步建立起“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通道,扶智扶志融合、助力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全面成长成才,使他们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