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年建党日,山理新长征”红色运动会
2021-05-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刘姿含 责编:刘姿含 浏览:303

     (本站讯)5月23日,我校“百年建党日,山理新长征”红色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举办,此次活动由青春在线网站与国防委联合承办。青春在线网站内部人员与国防委成员作为工作人员,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合理分工,及时准备道具与布置现场。参赛人员陆续到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七个活动项目与两个仪式项目。七个活动项目分别为: 救死扶伤”; 运送鸡毛信”;“野地射击”(电子打靶射击) ;“背人合作” (两人背人) ;“精准投掷”(飞镖项目) ;“校园圈圈看”。两个仪式项目对祖国、学校祝福与拍照纪念。


 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各队伍有序进行比赛。团队项目考验团队的协作力与配合度。“救死扶伤”项目考验选手配合与速度;“背人合作”考验队伍选手信任度;“运送鸡毛信”考验选手默契配合,并考察党史知识。单人项目中“野地射击”、“精准投掷”与“校园圈圈看”考验个人准确度与反应能力。

 参赛选手遵守规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活动有序展开。个人或团队完成至少三个比赛项目方可进行活动签到。活动结束后,运动会工作人员统计表单,选出五大活动模块单项奖,获奖名单统一公布,为获奖选手发放证书与奖品。

 此次活动与国防委合办,旨在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弘扬党的精神与庆祝学校成立六十五周年,呼吁各位同学学习红色精神。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实践内容,增进学生爱党之情,回顾学校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