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文承千年武展华夏”传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0-12-1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合署) 作者:姜舒涵 惠心月 王晴晴 责编:常康宁 浏览:364

  (本站讯)1212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第八届“文承千年,武展华夏”传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三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联主席,社团会长及社团成员等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节目演出,抽奖及颁奖三个环节。自由漫步者街舞协会的一支热舞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有温婉动听、燃动全场的歌曲,有充满力量的双截棍表演,有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以及激情澎湃的舞蹈表演,更有高杆空竹王、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宋立富老师与空竹部落带来的空竹表演,宋富力老师精湛的技巧,带领观众走进空竹世界,会场呼声不断、掌声连连,体现着老一代与新一代共同对传统文化的喜爱,温文尔雅又充满力量的的诗朗诵展示着青年的蓬勃朝气,古灵精怪而富含深意的相声表演让观众领略到相声的魅力,曼妙多姿的时装秀展现出青春的无限可能。


  抽奖环节更加带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抽奖环节共计三轮,由社团会长上台抽取幸运观众并赠送奖品。

 最后是“文承千年武展华夏活动”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使各位同学重温悠久的中华文化、回顾传统艺术。有利于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更加深入了解传统文化,体现出我校对传统文化及社团活动的重视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