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学院举行“人民战‘疫’,与国同行”海报设计比赛
2020-03-30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韩雨 王赛赛 孙熙悦 责编:张镇鹏 浏览:472

  (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报道)3月1日至3月1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支点广告学社举行“人民战‘疫’,与国同行”海报设计比赛。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参赛同学以文字和手绘两种主要方式,将防疫信心融入海报设计中,表达对武汉人民的祝福和对一线工作者的敬意。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建立线上群聊,为同学提供活动信息,解答各类疑问,并随时发布活动进度。工作人员运用多种途径进行线上宣传,激起同学对此次疫情的触动,吸引众多热爱海报创作、想法新颖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同时,社团工作人员通过到梦空间发布活动,为同学提供报名渠道。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用PS创作出大量风格多样、寓意深远、创意独特的海报设计作品。


  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审,共选出17幅获奖作品,并公示获奖名单。最后,到梦空间的活动负责人及时完成活动的后续管理,准确发放二课学分到个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此次“人民战‘疫’,与国同行”海报设计比赛不仅提高同学海报设计能力,更为同学提供将专业所学运用到实践的机会。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传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更有利于增强同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