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培训会
2020-03-26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贾翔天 责编:张镇鹏 浏览:134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张仕杰主讲,学生会主席冯昌喆主持,学院各学生骨干参加。张仕杰与学生骨干们进行一场屏对屏的线上交流。

  会议开始,张仕杰就疫情情况向各学生骨干强调到,“今天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责任担当”精神,学生骨干作为学生代表不但要做分内之事,更应当在特殊时期承担起特殊责任,将疫情防护工作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


  张仕杰表示,疫情期间学生会组织积极开展线上活动,引领学生为爱发声,对一线医疗志愿者的事迹进行宣传,建立线上防控专栏,引导学生填报日报反映健康情况。对此,他向同学们全面参与抗“疫”的表现表示肯定


  随后,张仕杰针对此次疫情情况建议到,同学应注意个人防护,时刻关注个人身体健康情况,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同时,他提到,疫情期间学生会各部门要积极做好线上宣传工作,为返校做充足的准备,并对学生骨干在管理上提出以下要求: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积极组织有意义的线上活动,把同学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让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会议最后,张仕杰对学生会改革和工作部署做出了说明,学生骨干们积极回应,并对今后部门管理作出初步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严密地部署疫情期间学生会的工作安排,也表明学生会正积极地迎接新的变化,同时也寄寓着全体学生会成员希望学生会工作顺利、学院蓬勃向上发展和中国终将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美好景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