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2月27日 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隶属于中信集团,国务院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信证券已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公司人员总数1.6 万余人,为超过800 万客户提供服务,业务范围遍布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分支机构覆盖全国27个省及直辖市,业务创新能力始终处于行业顶端,涉及经济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金融铈场业务、托管与行政管理业务、国际业务、投资管理业务等领域。为优秀人才提供了一个高端发展的平台,诚邀有能力挑战高薪的优秀精英加盟。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济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山东省内各地市共有63家分支机构。公司为山东省、青岛市政府命名“山东省服务业先进单位”、“山东省纳税先进单位”、“青岛岛企业纳税50强单位”。

岗位介绍

一、招聘对象

2020年7月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19年1至2020年7月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己取得毕业证书以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性(分支机构)职责: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入职定薪:根据分支所在地区及校招人员素质在4000--5500区间分档定薪。

 2、待遇:五险二金、餐补、过节费、高温补贴、体检等。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公休日,节假日,同时公司提供带薪休假。

五、工作地址

东营市东营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13475299875  0546-7666597

邮箱:19250292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