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2月18日 18: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及地区。

  集团于1979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目前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人民币。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2003年9月,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

二、农牧食品事业板块

  农牧食品事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事业之一,逐步建立了从畜禽和水产种苗繁殖、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水产养殖、畜禽屠宰分割到食品加工与销售的“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伴随着国家对食品业的日趋重视,人们在吃饱的同时更加关注营养和健康。紧跟时代发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的战略调整为“从饲料到食品,从农场到餐桌,实现完整产业链的建设和转换”,完善完整的“饲料-育种-养殖-深加工-附加价值-品牌”的农牧产业价值链,以实践“做世界的厨房,人类的能源供应者”的企业愿景。

三、公司介绍

  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从饲料、养殖、食品向餐桌延伸产业链的践行者,公司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引进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现有八大工厂,百余多品种,年产能逾13.2万吨,年产值20亿元,此项目是亚洲乃至全球食品行业单体规模最大、最先进最现代化的食品加工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  位

 

要  求

工 作 内 容

薪   资

 

 

 

未来领导者管培生(集团)

 

 

 

 

5

 

 

 

本科+党员+学生干部,专业不限

前往泰国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归国后作为集团管培生,从事餐饮项目、新零售项目、物流项目、采购项目等国内项目的开发拓展工作。

 

 

 

7000-10000+/月

 

 

校园百人精英

(集团)

 

 

5

 

 

本科+党员+学生干部,专业不限

国内培养项目,主要参与,餐饮终端、新零售、物流项目、采购项目、本专业相关等工作

 

 

6000-8000/月

生产管理储备

(公司)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生产现场人员、物资、设备等的管理

 

综合薪资5500-7000/月

 

设备工程师

(公司)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类专业

 

设备管理,维修维护、保养改造工作

 

综合薪资5500-7000/月

人力资源专员

(公司)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相关

 

综合薪资3500-4000/月

计划员(公司)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根据订单,制定生产计划

 

综合薪资5000-6000/月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缴纳雇主责任险、毕业缴纳六险一金;

2、年底双薪、五天带薪年假、免费食宿;

3、发往城阳、即墨、莱西的往返班车,报销返乡车票;

4、相应的员工活动,如篮球赛、旅游、团建活动、定期培训。

四、晋升发展:

  专员、副班长、班长、副科长、科长、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主力副总裁、副总裁、总裁等

五、公司地址:

  青岛市即墨市龙泉镇张家小庄村南一级路东侧

六、联系方式及邮箱:

  赵经理:0532-58669383  15192551339(同微信)

  邮箱:cpqdrenl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