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11月8日 10: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公司简介

二十年积淀,铸就品牌企业

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员工1500余人。以电力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和咨询服务为主导产业,多年来公司一直保持着“大火电、特高压”等高新技术领域的电力工程监理业绩领先,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中国监理创新发展20年先进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监理企业、山东省监理创新发展20年先进企业。2015年山东诚信加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北亚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2018年2月,山东诚信成为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北亚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电力板块的PU&BG的负责人。

遇见意气风发,雄鹰展翅的你

你正直青春,意气风发、此刻郑寻觅“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伯乐。而我们刚好遇见你,确认过眼神,想你所想,敞开胸怀,广聚贤才,成就浩瀚的你

本科以上学历,若你刚好985、211或者双一流的研究生,欢迎你加入我们的管培生项目

学习成绩不求NO.1,但也要朋友圈晒晒成绩单,当然相信你毕业双证一定能拿到手。

你有学生干部经历,我们更会另眼相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永远是你前进的最大动力

世界那么大,伴你一起行

曾梦想天地四方,仗剑江湖,看尽世间繁华,如今你四海为家——踏遍青山绿水。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电力施工监理为主的企业,在建项目200多个,公司现有8个业务单位,2个管理中心;国际事业部在海外设有3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国内30余省,海外10余国家,跟我们一起走遍中国,走向世界。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

工作区域

国际项目:土耳其、巴基斯坦、孟加拉、科特迪瓦等

国内项目:山东、河南、安徽、四川、云南、贵州、重庆、陕西、河北、浙江、广东、江西、新疆、重庆、江苏、陕西、内蒙古、辽宁、湖北、山西等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生没有重新来过,我们已经为你“量体裁衣”,定不会让你的“重量”只体现在着装上,我们致力于在全公司推广职业发展规划方案,为优秀的人才提供立体化、全方位、长周期的发展平台。

发展通道:行政、专家顾问,项目管理、管培生发展通道,总有一条适合你。一年成长、两年跨越,三年骨干,四年专家、五年以后……项目经理、项目总监、部门经理?肩膀够不够宽,能量够不够大,就看自己的心。

培养方案:公司已经建立了发现和培养选拔年轻核心骨干机制,制定了新员工培养专项举措——入职培训、双导师见习、专业培训、职业规划、跟踪指导、青年员工季度展示平台……,别的单位有的,我们基本都有,我们与之不同的,单独告诉你。

绩效激励:公司建立了系统的绩效激励体系,实行岗位授权机制,薪酬体现个人创造价值。下面开始抖干货啦!!!

薪资福利: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注册师补贴+专项奖励,本科生入职第一年平均收入在6-9万之间,国外薪资10-15万,管培生薪资12-16万左右。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员工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护理假等。健康体检;生育慰问、出国旅游、冬送温暖夏送清凉。

评优评先:公司按年度评选“优秀新员工”,给予精神和物质双重奖励并重点跟踪培养;每年开展“评优评先”,对业绩优秀人员单独奖励。

文体活动:开展年会、论坛、节日活动,各类球类运动和知识竞赛,提供展示才华和能力的平台。

生活住宿:公司统一安排住宿,并落户济南。

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为了这次遇见,我们设定了多条“线路图”。

校园招聘: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复试→签署就业协议

网上招聘:了解诚信(官网、公众号、智联、梧桐果、51Job)→投递简历(hr@sdcxjl.com)→筛选简历→面试/复试→签署就业协议

“接头”方式

公司官网地址:www.sdcxjl.com

简历投递邮箱:hr@sdcxjl.com

微信公众号:诚信FOREVER

联系人:付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1-58699529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1楼